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关注丨安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朴到我委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2023-01-18 17:58 来源:法规科
       2023年1月16日,安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朴来到我委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安阳县瓦店乡东路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波、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李尚玉、安阳县常务副县长元浩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在东路村困难群众家中,王朴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朴在东路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农村合作社、土地流转和“五星”支部创建等情况。他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大力发展乡村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建强基层党建阵地,提升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和群众组织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