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务服务网 登录 | 注册

关于2022年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 及面试资格确认的公告

时间:2022-07-12 11:10 来源:人事科

根据《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所有参加笔试考生均可于2022年7月121200至2022年7月171800,按照报名时注册的信息(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原报名网站(网址:http://ays.zgrccp.com/)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二、面试资格确认
       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的比例为3:1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名单见附件)。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7月19日上午8:3012:00

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原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南教学楼316房间文峰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联系电话2550926)。

      三、面试确认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

现场需提交如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其中: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
       4.入伍通知书和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生退役军人需提供);
       5.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手续(在职人员需提供。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6.《报名登记表》(报名系统生成,考生自行打印);

 7.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下载的学籍证明。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22年8月30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以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关证书的,取消招聘或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考生本人到场,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确认。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将按规定取消聘用资格。
       3.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4.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证明。

 5.面试确认后,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6.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早备份。

                                      

                                                                  咨询电话:0372-2550751

                                                                      2022年7月12日


2022年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


相关阅读: